不說話
曾在一篇文章讀到:
『有時候,你被最愛的人誤解,委屈到不想爭辯,
於是選擇了沉默。心中難過著他竟然不能懂,
那麼還有什麼話可說?』
生命中往往有無言以對的時刻,畢竟不是所有是
非
都能條列清楚,甚至根本沒有真正的對錯。那麼,
不想說話就不說吧,在多說無益的時候,或許靜默
就是最好的解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