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深深明白
淺淺擱著的記憶,若要從封塵中喚醒,只怕已不復
年輕的我們,只會在淚水中,因為無可挽回的深慟
,再一次潰決…
我深深明白,再怎麼勇敢去面對,也不得不承認,
生命始終有著無法跨越的傷痕,亟待用時間溫柔地
撫平…直至五年…十年…二十年過去了…想起時仍
是滿眼溼意…
是不是 我們都等著一個棲止的懷抱
可以深深諒解
而後埋入 痛哭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