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拾起水筆!

   十年來,從未想過會有這麼一天,我願意重拾起水
   筆,一字一字夾帶著顫抖的感覺,來拼湊自己的思
   緒。

   三千多個日子真的不算短,再深的記憶也可揉得淡
   了。雖然時間給我足夠勇氣,重新寫下這本日記,
   但對於文字的感覺,似乎隨著久遠歲月過去,變得
   陌生了…

   生命中很多事是無從解釋的,我想,人都會有不想
   被碰觸的記憶,那往往是一碰就一陣傷痛!這也就
   是當年我焚掉日記的原因…

   曾經為著一首詩,讀著寫著,眼底水意不爭氣地翻
   湧出來!在文字裡,我可以斬盡豪塵、揮盡俠逸,
   在生活中,我可以走得氣宇昂揚、自信非凡。可是
   ,我沒你們想像堅強,在我沈默的面具之下,也有
   過暴雨侵襲,渴望被照顧的一顆心…

   如今重拾起水筆,我不會再輕言放棄!不僅如此,
   從此刻開始,我還要找回這十年來,一直迷失的自
   己


                 L 09. 09/19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