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拾起水筆! 十年來,從未想過會有這麼一天,我願意重拾起水 筆,一字一字夾帶著顫抖的感覺,來拼湊自己的思 緒。 三千多個日子真的不算短,再深的記憶也可揉得淡 了。雖然時間給我足夠勇氣,重新寫下這本日記, 但對於文字的感覺,似乎隨著久遠歲月過去,變得 陌生了… 生命中很多事是無從解釋的,我想,人都會有不想 被碰觸的記憶,那往往是一碰就一陣傷痛!這也就 是當年我焚掉日記的原因… 曾經為著一首詩,讀著寫著,眼底水意不爭氣地翻 湧出來!在文字裡,我可以斬盡豪塵、揮盡俠逸, 在生活中,我可以走得氣宇昂揚、自信非凡。可是 ,我沒你們想像堅強,在我沈默的面具之下,也有 過暴雨侵襲,渴望被照顧的一顆心… 如今重拾起水筆,我不會再輕言放棄!不僅如此, 從此刻開始,我還要找回這十年來,一直迷失的自 己… L 09. 09/1999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