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妳
!
在心裡寫本童話,以微笑作炭筆、幸福為紙箋,再
銜上花瓣翻飛的思緒來塗描,期待茉莉化為甜蜜的
一 陣陣翠微。
或許濃淡之間,我用情意揣度著,思念是否重些?
渴望會否烈些?就只擔心拈斷筆蕊、劃破了紙扉。
那麼,我該如何讓兩心線條明朗些呢?
十月的嵐天雲底,我採著秋季的顏色,
不斷地∼
想妳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