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涼的心情
天冷的夜裡,我總會沏壺茶獨自酌飲,因為我知道
,在這樣的夜裡,思緒漫泛會將我毫無保留地淹沒
!回憶多是苦澀的,總希望紅塵悲辛能隨溫醇的茶
水一飲而盡!
茶涼的時候,心情剩下的,是一點點感慨和一些些
清歡。我想,憂傷到了盡頭,心情也該如此…